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諾瓦重返海盜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海盜簽回諾瓦,成功強化輪值深度,但球隊的補強計畫還未結束,根據《FOX Sports》報導,接下來將目標與白襪隊交易左投昆塔納(Jose Quintana)。



諾瓦在2011年投出16勝4敗,但在連2年勝投達雙位數之後,成績開始走下坡,直到上季轉戰海盜,才逐漸找回應有的投球水準,在海盜先發11場主投64.2局,送出52次三振,拿下5勝2敗,防禦率3.06。

開運年菜



據報導指出,這份合約與當初11月的報價有不小的差距,原本經紀人預估價碼在3年3600萬美元左右,不過海盜沒有打算提高預算,加上諾瓦也表示想續留匹茲堡,海盜成功用低價

年節送禮禮盒推薦

簽回。

「老實說,我沒有打算離開海盜。」諾瓦表示,「雖然這不是我能決定,但我把想法告訴了經紀人,他也盡力讓我了解談約的狀況,如果我能夠繼續為海

過年菜餚介紹

盜效力,我肯定會留下。」

記者路皓

過年菜食譜

>宜蘭年節送禮禮盒

惟/綜合報導

前洋基投手諾瓦(

過年菜名

Ivan Nova)在今年季中被交易至海盜,投出不錯的成績,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,海盜也決定留人, 根據《FanRag Sports》報導,雙方談定3年2600萬美元合約。

?接收更多精

高雄年節送禮禮盒

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台南年節送禮禮盒





過年菜有哪些

過年菜菜單

arrow
arrow

    2017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