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據《蘋果》報導,梁男從11月開始在Instagram上洩漏戀愛蹤跡,12月24日、耶誕節這天更PO出多張親密照,跟蕭淑慎躺在床上緊緊擁抱,又是頭靠肩膀、又是趴在身上熱吻,就像正在熱戀中的一對情侶。此外,梁男還稱呼蕭淑慎「女友」、「親愛的」,等於承認2人的戀愛關係。

▲ 蕭淑

台南除夕圍爐火鍋 新竹除夕圍爐桌菜

>除夕團圓飯 高雄年夜飯餐廳

慎被爆熱戀ing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事實上,蕭淑慎在12月中就傳出戀情,被直擊拿著大包小包的進入梁男住處,之後又跟對方一起出遊、為朋

2017台北飯店圍爐 台北飯店圍爐訂位

>高雄圍爐年夜飯 台北圍爐年夜飯餐廳

友慶生。不過,她當時稱梁男只是朋友,之所以拿著許多東西到對方家裡,是因為過去賣衣服剩下不少存貨,所以暫時寄放在男方家裡,準備之後要繼續賣或是捐出去。

▲蕭淑慎熱吻男友照片流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2016年12月24日 16

2017年菜外帶推薦 新竹2017年菜外帶

:30

高雄過年團圓飯餐廳 桃園過年團圓飯餐廳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蕭淑慎被拍到進出25歲梁姓男子家中,疑似發展出相差15歲姐弟戀,事後聲稱「我跟他只是朋友」。不過,她24日被爆出多張親密照,在床上親暱地跟梁男摟抱、接吻,對方還在Instagram甜蜜稱呼

中式年菜 中國新年年菜

她為「女友」,形同證實2人已經戀愛ing。

台中除夕團圓飯餐廳 高雄除夕團圓飯餐廳



不過,2人出遊照片曝光後,梁男前妻就在臉書發文酸:「現在才看清你,原來你就是這麼不負責任的人,對我只會欺騙隱瞞,你有種劈腿卻沒膽跟我承認。

好吃便宜年菜 便宜年菜預購

」疑暗指梁男出軌、蕭淑慎介入婚姻。不過,蕭回應:「他8月離婚,我是11月才認識他的,他們要這樣亂咬我也沒辦法,總之不干我的事。」

除夕年夜飯飯店餐廳 台北除夕年夜飯飯店

arrow
arrow

    2017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